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项目 >> 书画助残 >> 正文新闻内容

    福建省军区老战士书画协会开展学雷锋爱心助残捐赠书画作品活动

                                  图为老战士书画协会领导向基金会捐赠书画作品

                                 图为老战士书画协会书画家和基金会领导合影

      3月9日上午,在福州市白龙宾馆,举行了福建省军区老战士书画协会学雷锋爱心助残捐赠书画作品仪式。与会人员有省军区、省军区老战士书画协会、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单位领导和代表。大会气氛热烈,场面感人。由省军区老战士书画协会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的优秀书画作品共47幅,分别出自36位爱心书画家之手。他们平均年龄在八十岁左右,其中大多数是部队师级以上离退休老领导。基金会陈明端理事长欣然接过这份特别的爱心捐赠,对老战士书画协会作者于耄耋之年,依然紧跟党和国家的发展步伐,弘扬雷锋精神,心系弱势群体,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致以崇高敬意。陈理事长还详细介绍了基金会近五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基金会通过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坚持财务公开透明,精心培育优质助残项目,真正做到诚信运作,让捐赠者放心,让受助者得益。此次接受捐赠的所有书画作品,基金会将统一安排、进行义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扶残助残,努力为农村贫困残疾人谋福祉。基金会给书画家们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二〇一二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