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项目 >> 关爱儿童 >> 正文新闻内容

    福建省暨南平市关爱残疾儿童“爱心礼包”赠送仪式


      基金会副理事长林秀雄、李继新与南平市开智学校学生在一起

      南平报道:5月29日,由省残疾人联合会、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南平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南平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同在蓝天下•共筑中国梦”——福建省暨南平市关爱残疾儿童(爱心礼包)赠送仪式在延平区开智学校隆重举行。

      参加捐赠仪式的有省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林秀雄、李继新,市残联理事长张建忠、副理事长阮宝钦,延平区副区长潘敏芳,延平区残联理事长陈水连,延平区开智学校校长林信燮。仪式由延平区残联理事长陈水连主持。

      此次活动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南平市残疾儿童捐赠爱心礼包2000份,总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省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林秀雄、市残联副理事长阮宝钦、延平区开智学校校长林信燮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对残疾孩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快乐面对人生,健康成长,努力学好本领,将来对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市残联副理事长阮宝钦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特殊教育,努力为特教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尽心竭力帮助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快乐、健康成长。